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面无纸化,如何应对机考突发状况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6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于9月9日-9月10日分两个批次进行,一天考三科,而且全面实行无纸化,所以时间很紧张。如果机考操作中再出现什么突发状况,肯定会影响我们的考试心情,最后影响到考试结果,所以提前做好准备很重要!做题突击,掌握技巧,速提30分>>

关于机考操作,很多初次报名的小伙伴们比较慌!其实关于打字速度、复杂公式输入、计算器使用这些问题都是可控的,广大考生在平时多加熟悉和练习就可以,也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其他突发状况可就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了!比如电脑黑屏啊、断网断电啊、无法登陆系统啊……不是小编吓唬大家,真的是每年考试都有意外发生啊!

那么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5月4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的通知,其中“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对这些问题都做出了明确规定。快来看看吧!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面无纸化 如何应对机考突发状况

遇到任何突发状况,都不要慌乱,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即可,他们会帮大家解决的。广大考生切记不要自行处置,可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相信咱们专业的监考人员吧!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大变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1天考3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