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学习计划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7日

相对于《会计实务》和《经济法》而言《经济法》记忆的部分会多一点,背诵是难以避免的,但是理解更加重要,《经济法》的学习有一定的技巧,遵循规律的学习才能快速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现为大家奉上2018中级会计师《经济法》学习计划表,更多科目学习计划表大家可以参考中级经济法或者点击获取专属你的中级学习计划表>>

一、精讲班学习计划

精讲班主要是打好基础,对教材的初步预习和第一遍学习,并进行适当做题,为新教材上市后可以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做好准备,精讲班学习计划主要有:

1.没有基础的可以听听2017年精讲班内容,完成第一轮的学习;

2.预习2017年教材大纲,配合着去听2017年课程,把每章基础性的概念弄清楚;考试大纲中把知识点分为掌握、熟悉和了解。掌握的内容就是我们重点复习的内容,熟悉的内容我们要当做客观题来复习,理解透彻,而了解的内容基础阶段有个影响就可以了。

3.听完每一章课程后,做下233网校题库中的章节习题或网校课后练习。在做题时,先不要看答案,等做完之后再看答案。要在学习过程中对易错或者不清楚的内容进行总结;这题目就是对我们而言的重点和难点,是具有强烈的个人特征的,具有针对性。

4.最后,大家可以去“我的试题”里下载免费的历年真题并打印出来,扫一眼,了解一下真题的考察题型以及题量和难度。中级会计师考试不能搞题海战术,所以我们做题要有重点的做题,不是见题就做,要做经典的题目,历年考题不但要做而且要反复的做。

建议每天学习时间:1-2小时

二、冲刺习题班强化学习计划

1、建议零基础学员不晚于2月1日开始精讲班的学习,如果开始学习的时间更早,可根据本计划进行具体的调整。

2、理解老师讲过的原理及处理方法,对老师总结的要点及学习方法做好纪录。冲刺班提炼了各章节重点内容,对相关知识跨章节归纳总结,将不同知识点合而为一进行学习节省大家的时间。

3、注意老师对考点的提示,明确所学知识点的出题角度。

建议每天学习时间:1-2小时

 三、专项班学习计划

本阶段以模块答题法为基础,总结命题规律、预测考试动向,通过学习,掌握组织答案的技巧,轻松应对主观题,全面掌握理解会计分录口诀和技巧。学习建议:集中时间,在短时间内突破主观题,提升考试能力。

建议每天学习时间:1-2小时

我们在学习中级经济法的时候要求全面复习,重点突破。全面复习是前提,重点突破是关键,在全面复习的基础上重点突破,踏踏实实的学习。各位考生一定要尽快投入到备考状态中,预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fighting!预祝大家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轻松过关!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2018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助你成功备考!

233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招生,提前报名2018年网络课程,包括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直播班等,提前听讲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报课要趁早,早报早优惠,为自己2018年中级备考增加砝码吧!先提前感受一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