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据说,今年会计人员的年终奖是这样发的!!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9日

话说,2018年马上就要来了!现在开始各大企业开始开年终总结大会了,这意味着马上要发年终奖了!忙忙碌碌一年又一年,你知道你的年终奖有多少吗?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年底能拿到一份不错的年终奖,可是不敢想象,会计的年终奖是这样发的……

金条,没有

豪车,没有

购物卡,没有

年终福利,没有

大额奖金,也没有

 没有,没有,什么也没有

会计人员有的只是房贷、车贷,还有证书,有了证书就有了荣誉就能加工资了也是不错的哦!早拿证,早收益,中级会计通关方案>>

年终奖到底是什么

年终奖是福利,不是工资。公司可以发也可以不发。 因此,年终奖也就成为了公司吸引员工的一种方式。发放年终奖是企业自主给予员工的一种福利待遇,并非法律规定的强制性义务,员工不可以强求公司发放年终奖。

编辑推荐:2018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助你成功备考!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