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直播课来袭,不容错过!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6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将至,各位考生开始焦急不安起来,为了帮助广大学员自信迎战中级会计师考试,233网校特邀请了储成兵、庄欣、黄章令三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三场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直播课,大家千万别错过哟!

直播内容: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串讲,重难点以及必考点总结,get得分技巧!

直播安排:

直播时间直播科目直播老师
8月8日19:30--21:30财务管理储成兵(试听他的课程>>
8月20日19:30--21:30会计实务庄欣试听他的课程>>
8月25日14:30--16:30经济法黄章令试听他的课程>>

直播入口:https://zhibo.233.com/watch/222524

进入直播入口后,输入验证码信息,即可观看直播!(注:验证码信息见VIP群消息,VIP群651529606)

002.jpg

直播人群:233网校VIP学员

未购课学员,现在购买临考锁分班,也可免费进入听直播课。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233网校这个大队伍吧,一次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