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5年湖南衡阳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2016年6月13日
导读: 2015年湖南衡阳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开始,请考生于2016年6月12日至7月12日携带相关资料到衡阳市财政局一楼会计办事大厅领取。

衡阳市2015年会计职称初、中级证书领取通知

  2015年度在衡阳市参加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了初审、复审的考生(含衡阳市本级、衡阳县、衡南县、衡东县、衡山县、南岳区、祁东县、常宁市、耒阳市)请于2016年6月12日至7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他人代领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衡阳市财政局一楼会计办事大厅(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30号)签字领取初、中级证书和考试登记表。

  部分考生考试合格证书此次不能领取,具体情况如下:

  1、未参加考后资格初审。

  2、初审通过但复审未通过。

  以上两种情况考生请关注衡阳财政局网站通知,可以和2016年通过考生重新参加审核(仅一次)。

  附件:2014年、2015年初级、中级职称通过人员名单

  2015初级、中级通过人员名单公布.xls【查看附件

衡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推荐:2015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单及合格证领取汇总

  一次通关攻略:各科章节90%重难点抢先试听》

中级会计师考试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