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江西九江2015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九江市财政局 2016年9月19日
导读: 江西九江2015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办理开始,请考生于2016年8月31日—10月27日期间,每周的周三、周四两天办理证书。

  关于2015年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领证的通知

  现将2015年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时间

  2016年8月31日—10月27日期间,每周的周三、周四两天。逾期未办理证书的请于2016年11月的最后三个工作日补办,逾期未办理领证手续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二、办证地点

  九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八里湖大道166号 主东楼二号楼D202室)

  三、办理流程

  各县区中级合格人员请到工作单位所在县(市、区、山)职称办递交办证资料统一办证。

  市直单位及驻浔有关单位由单位人事(职称)部门到市职称办统一办证书和领取“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四、办证资料

  1、二张两寸照片(与报考照片同底)

  2、身份证复印件

  3、准考证

  4、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查询系统(网址:http://60.208.116.167/pas/querycert.jsp)证书查询结果1份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前来办理领证手续的同志除以上办证材料外请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

  2、如遇特殊情况需委托领取的,除以上材料外,还需委托人签名并按手印的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需要办理邮寄业务的,准备好以上材料,拨打电话15879217390联系刘先生。

  3、领取证书时请仔细核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中的“证书编号”,空白处请自行填好,以备查验。

  4、“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要进入考生个人人事档案,请交给单位人事(档案)部门存档,切勿遗失。

  5、贴好照片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必须复印一份交市职称办存档。

  咨询电话:8583846(人社局职称办)

  推荐:2015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单及合格证领取汇总

  2015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查询系统

  一次通关攻略:各科章节90%重难点抢先试听》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