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遵义2016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预计2017年5月公布

来源: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21日
导读: 遵义市2016年会计资格(中级)发证通知预计在2017年5月公布。取证指导>>

根据遵义市人事考试院发布《关于领取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得知,2016年会计资格(中级)发证通知预计在2017年5月公布。请考生留意官网公告,233网校也会及时更新证书领取信息,请考生关注。官方原文如下:

关于领取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证书即将由省厅下发到我院,为方便考生能及时领取到证书,现将办理资格证书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发放范围

在遵义市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2016年度全部科目在有效期内考试合格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

另:2016年会计资格(中级)发证通知预计在2017年5月公布。

2、发证日期

发证时间:2016年11月15日—2016年12月29日(每周二下午、周四下午14点30分—16点30分)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办理证书,当年逾期未办证的人员,请关注明年五月的领证通知。

3、有关要求(复审通过后当场发证)

①领证考生需备齐《学历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2016已年检)、有效《居民身份证》(三样均要求原件和A4纸大小的复印件,原件和复印件请备齐后带来审核,验原件收复印件备案),到遵义市人事考试院复审,通过审核后再领取“资格证书”及“合格人员登记表”;

②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除提供上述规定的材料外,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模板附后)和代领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相关领证手续。

③我院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12号)和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文件的相关要求,对合格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发放资格证书和登记表,复审不合格的,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④未备齐办证资料的,待资料齐全复审后再发放资格证书。

4、注意事项

《合格人员登记表》作为考试档案保存,领取后由个人如实填写并送单位人事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或自己保管,遗失和损坏后一律不补发。

5、发证地点

遵义市人事考试院(银河西路遵义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五楼)

详细地址:从老城出官井南隧道下行往桃溪寺方向约1500米,桃溪寺加气站斜对面。

乘车路线:20路公交车(高桥—温州路—保利未来城)经官井隧道后到“加气站”下即到。

6、2016年会计资格(中级)发证通知预计在2017年5月公布。

咨询电话:0851—23163875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办理须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