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在哪里可以查到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8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之后,很多考生都非常关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的领取时间。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查询系统已开通,2016年度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zhonji.jpg

点击图片进入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查询系统

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者,即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各地合格证领取通知陆续公布,查看2016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汇总信息>>

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办理/领取时间

据往年经验,中级职称合格证一般在12月份左右部分地区可以领取,领取时间各地区有所差异,有些快有些慢,如2015年证书领取就一直持续到2016年,请考生耐心等待。如有领取消息网校会及时公布。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资料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办理须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