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湖南湘潭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1月12日-13日

来源:湘潭会计网 2016年12月22日
导读: 2016年湖南湘潭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为2017年1月12日—2017年1月13日(共2天),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因特殊原因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参加下一年度资格审查)。取证指导>>

关于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考后资格审查的公告

根据《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关于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6﹞16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后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参加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湘潭考区并且该项考试所有科目成绩均合格的应试人员(中级各科显示60分或以上,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cjcx/cjcx1_n.jsp)。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7年1月12日—2017年1月13日(共2天),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因特殊原因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参加下一年度资格审查)。

(二)地点:湘潭市岳塘区芙蓉中路157号,湘潭市人力资

源和社会保障局一院二办公楼一楼大厅。

三、资格审查报考条件

(一)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效《会计从业资格证》,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二)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应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6.已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四、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一)《考试登记表》(见附件,必须使用单张A4纸双面打印且必须由本人及所在单位在相关栏目内签字盖章)一式一份。

(二)1、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2、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3、学历证书复印件;4、学历证书佐证材料:

(1)持教育部门学历的,提供以下初审查验结果:

①国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查验页面、或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页面、或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unbys.com学历认证查验页面、或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学历认证查验页面; )

②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查验证明材料;

③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还须提交非全日制之前所取得的已经初审合格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2)持技工院校毕业学历的,提供以下初审查验结果:

①2005年至2013年技工院校毕业的,提供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7710:81/comm_front/query/technicalSchoolDiplomaQuery.jsp的查验结果页面; )

②2015年以后技工院校毕业的,提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毕业证书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2586/)查验结果页面;

③其他年度毕业的,提供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学籍认证查验结果。

(3)如网上查询不了的学历,需提供省教育厅教科院出具的纸质学历认证报告。

(三)本人一寸、二寸彩照各一张(照片粘贴到《考试登记表》右上方,并在照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名字)。

(四)资格审查时本人应到现场,确有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到达现场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必须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2015年错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在本次资格审查时补充资格审查。

五、其它事项

(一)考生因特殊原因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参加下一年度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湘潭会计网网的通知公告。

(三)其他要求详见湖南会计信息网《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公告》。http://link.233.com/24866/pages/show-2c9fc2d158713d920158b9d896ae0010.html

附件:

1、__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20161221094605549.doc

2、资格审查材料提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3、资格审查相关责任追究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办理须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