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北京中级会计师合格证领取提示

来源:北京市人事考试网 2017年3月10日
导读: 北京市2016年中级会计师证书正在制作中,请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人员于三月底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2016年度北京市部分系列初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领取提示

各位考生:

2016年度北京市部分系列初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近期已配发至我中心,目前,证书已经开始制作,由于证书量大,预计将在3月底制作完成。届时,请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证书查询”栏查询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3月7日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讲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推荐阅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