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证书发放工作调整事宜通知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2017年4月25日
导读: 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地址:两江新区湖霞街6号)受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委托,具体承办2016年及以后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取得的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核发工作。

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大足财会〔2017〕75号

各镇(街)、各行政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企业(集团)、广大考生:

现将《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64号)转发给你们,请大家关注本年度会计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的调整事宜。

咨询电话:023-43722227

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2017年4月17日

附件1:《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64号)

附件2: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快速导入知识架构,掌握拿分诀窍!【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