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厦门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2017年4月26日
导读: 2016年福建厦门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25日(8:00-11:30; 15:00-17:00),领取地址为湖滨东路319号(人才市场大院内)C座3楼。逾期请至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教材部领取。

关于领取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合格证书的通知

领取名称: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合格证书

证书要求:全科考试合格(厦门考区)

领取内容:合格证书及登记表(登记表需存入个人档案,遗失不补)

领证要求

1、本人:考生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注:无准考证请提供在我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查询的证书管理号)。

2、代领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证书管理号)

查询证书管理号点此处

领取日期2017年4月24日、25日,逾期请至本中心教材部领取

领取时间:正常上班时间内(8:00-11:30; 15:00-17:00)

领取地址湖滨东路319号(人才市场大院内)C座3楼(附近公交车站:人才中心站、岳阳小区站)

其他:发票相关问题请查阅本中心网站发票领取通知

注:请考生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一年内到本中心办理.

现场领证“签名”示例:

福建厦门2016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2017年4月21日

推荐阅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

查分入口: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查询系统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