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渭南中级会计师合格证领取时间

来源:渭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28日
导读: 2016年渭南中级会计师合格证领取时间:2017年5月2日-2017年5月26日。

渭南市2016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16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渭南考生领取证书注意事项

1、时间安排

2017年5月2 日——2017年5月26日

每周星期二、星期三.(节假日除外)

上午:9点—11点 下午:3点—5点

2、领取地点:渭南市朝阳大街东段市人力资源市场706室

二、证书领取的要求

1、各考生提前在渭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在该表“主管单位或单位意见”栏加盖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红章或单位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红章,并粘贴好照片。

2、各考生在申领证书前,依据《2016年初级会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提前查询本人证书编号,填写好《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需进行身份确认扫描),准考证或成绩单和准考证同一底版两张二寸照片,到本人参加考试所在地证书管理部门进行办理。

3、携带身份证原件,在相应的证书管理部门领取证书。如考生身份证丢失,请补办后再领取证书。

 附件:2016年中级会计合格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渭南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26日

推荐阅读:2016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办理须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专题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