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甘肃酒泉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4日
导读: 2016年甘肃酒泉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为2017年4月26日至6月26日。办理地点为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708室(新城区亚飞大酒店向西100处)。

关于办理酒泉考区2016年全国卫生专业中、初级、会计专业、经济专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改办),市直各有关单位、各位考生:

酒泉考区2016年全国卫生、会计、经济专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符合卫生、会计、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在酒泉考区报名参加2016年度全国卫生、会计、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其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并取得相应资格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其成绩达到省内合格标准并取得相应资格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办理时间

2017年4月26日-2017年6月26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三、所需材料

(一)国家资格证书审批表(一式三份)附件3;

(二)2寸同底彩色证件照(1张);

(三)成绩单或准考证;

(四)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

(五)省内资格证书审批表(一式三份)附件4;

(六)代办需提供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七)会计考试合格人员除提供所需材料的(一)-(四)项外还需提供学历证书和会计从业资格证。

(八)经济考试国家合格人员提供所需材料的(一)-(四)项。

(九)经济考试省内合格人员提供所需材料的(二)-(五)项。

(十)县市职改办及单位统一办理的需提供所需材料的(一)-(三)项外还需提供领证花名册(附件5)。

四、办理地点

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708室(新城区亚飞大酒店向西100处)电话:2616281

 五、其他要求

请合格人员自行从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下载《国家资格证书审批表》(附件3)、《省内资格证书审批表》(附件4)填写(此表不能涂改),贴好相片并在第一栏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到现场办理办证手续。

附件:

附件1 卫生、会计、会计专业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经济省内专业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3《国家资格证书审批表》

附件4《省内资格证书审批表》

附件5《申领资格证书花名册》

酒泉市人社局职称科

2017年4月26日

推荐阅读:2016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办理须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专题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