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6年山西阳泉中级会计师合格人员名单

来源:阳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6日
导读: 2016年山西阳泉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已经确定,请广大考生关注。

关于公布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阳泉考区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国省营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关于公布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晋人社职字[2016]108号),现将阳泉考区2016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2016年度会计资格考试中、初级各专业各科目成绩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为100分)。

根据以上标准,我市合格情况为:中级合格68人,初级163人。

附件1: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阳泉考区中级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阳泉考区初级合格人员名单

推荐阅读:2016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办理须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专题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