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年重庆巴南区中级会计师合格证领取时间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7年5月18日
导读: 2016重庆巴南区中级会计师合格证5月到2017年7月为集中办理时间。

重庆市巴南区关于2016年全国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相关事项的通知

在巴南区报考的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64号)文件的要求,2016年度全国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合格证书已从市局领回,为确保证书安全、及时发放,现就领取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范围:

在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通过报名审核,其参加2016年度全国会计初、中级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

二、申请材料:

本人办理,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委托他人代办者,须提供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办理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事项,同时领取《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

三、领证地址:

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200号龙海大厦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建委二楼财政局窗口)

四、领证时间:

2017年5月到2017年7月为集中办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节假日除外。

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

2017年5月12日

推荐阅读:2016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办理须知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