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年12月15日

关于公布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人社局、财政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财政金融局,省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0号)精神,现将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我省李江华等3547人成绩合格,取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公布考试成绩和发放证书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 建 省 财 政 厅

2017年12月4日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