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江苏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证书信息修改须知

来源:南京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18日

证书信息修改须知

1、应考人员若发现证书信息有误,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1553/)→服务指南→证书信息修改须知→下载《证书信息更正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凭此申请表、证书原件、证书复印件(复印带证书编号及证书管理号的2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向市级证书管理部门申请证书信息更正。

2、该表由考生签字、市级证书管理部门审核后一式两份,原件连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证书原件、证书复印件(复印带证书编号及证书管理号的2页)上报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南京市中山北路49号机械大厦28楼)登记,复印件由市证书管理部门留存。

3、证书信息修改中涉及到姓名及身份证号变更的须有公安机关出具的盖章户籍证明。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