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福建莆田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来源:莆田市公务员局 2018年1月5日

关于公布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我市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莆人社文〔2018〕3号

市财政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各县区(管委会)人社局(人劳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343号)精神,现将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我市合格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合格人员

我市蔡慧芳等189人成绩合格,取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现予以公布。

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2日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233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招生,提前报名2018年网络课程,包括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直播班等,提前听讲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报课要趁早,早报早优惠,为自己2018年中级备考增加砝码吧!先提前感受一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