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6第三批西安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1月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8日
导读: 2016第三批西安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8年1月3日至1月18日,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320号华弘大厦一楼,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

关于领取第三批2016年度会计(初、中级)职称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12月21日前在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提交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证书申办资料的考生,经西安市人社局审核,初级共计48人,中级共计4人可以颁发证书(名单见附件)。本次证书发放自2018年1月3日开始,领证人员可到市会计服务大厅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一、领证需携带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交表顺序号(“附件”中查询);

二、领取时间: 2018年1月3日至1月18日,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三、领取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320号华弘大厦一楼,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

四、温馨提示:

1、凡由委托代理人领取证书的,除携带以上资料外,还需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2、凡在市大厅递交过以前年度初、中级职称资料的考生,也可前来领取职称证书。

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

2018年1月2日

附件:2016年西安市第三批次职称证书领取名单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