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1618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7日

根据广西财政会计网发布的《关于公布广西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得知,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数为1618人,不符合考试报名资格的人数为1人;尚未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的人数为18人(待审核确认报名资格合格后方可取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详见附件备注)。

附件:2017年广西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1636人)

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据统计,广西达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的人数为1637人。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