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重庆綦江区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开始领取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8年5月4日
导读: 参加2017年重庆綦江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且成绩合格考生,请从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中级证书。【免费试听>>锁定90%必考点

綦江区2017年度中级会计专业资格证书开始领取

各位考生:

2017年度中级会计专业资格证书已领回,请考试合格的考生从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2016年及以前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仍在区人社局办理)。

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来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本人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领证地址:綦江区通惠大道红星国际广场A幢23楼1号綦江区财政局会计函校。

联系:023-48650612 48653931(节假日除外)

重庆市綦江区财政局
2018年4月28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