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安徽省财政局 2018年5月7日
导读: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已经到达,现在证书已发往各市财政局,会计资格证书申领系统已开放。请各位考生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公告),按规定的程序步骤申领证书。【取证指导

关于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到达我省的通知

日前,省会计考办收到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及时完成了《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的印制、盖章,证书的整理、分发、速寄等工作。

现证书已发往各市财政局,我省会计资格证书申领系统(http://61.190.70.224:8080/ahkj/portal/self_center/competency/login.jsp)已开放。请各位考生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公告),按规定的程序步骤申领证书。

省会计考办
2018年5月3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