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安徽蚌埠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办理时间5月7日-31日

来源:蚌埠市财政局 2018年5月7日
导读: 2017年安徽蚌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办理时间为2018年5月7日—31日,已经过现场审核并合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限内携带证书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前期未审核的考生在领取证书时仍需进行资格审核。【取证指导

关于领取2017年度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近日已达我市,根据《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财会考﹝2018﹞1号)的规定,现将办理中级资格证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程序及受理材料

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登录安徽省财政厅官网(www.ahcz.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申请人输入18位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后,系统将自动校验是否为有效申请人。申请人如实填写证书申请表相关信息,然后保存提交并打印。申请表信息审核未完成审核前或审核不通过时,申请人可重新修改信息并提交。

已经过现场审核并合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限内携带证书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前期未审核的考生在领取证书时仍需进行资格审核。

考生应妥善保管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一式一份)作为考生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的依据,存入考生本人人事档案。

二、办证受理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工作日2018年5月7日—31日(5月12日至18日因举办全市初级职称考试不办理),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办理地点:蚌埠市体育路58号财政局六楼会计科。

咨询电话:0552-2076967、2072957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