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上海松江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5月6日

来源:上海松江财政网 2018年5月7日
导读: 2017年上海松江中级会计职称通过考试人员请携带相关资料于2018年5月6日领取。【取证指导

关于领取2017年度全国会计中级专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经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部门研究决定,2017年度全国会计中级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料证书于2018年5月6日集中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流程、时间、地点及应提交材料

(一)领证流程:

第一步:验证。考生持领证序号查询单、身份证、学历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等必须提交的材料先到底楼大堂验证。

第二步:领证。考生持验证完毕签章的领证序号查询单和身份证到指定区域一次排队领证。

(二)领证时间:2018年5月6日(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2:30-16:00

具体安排上www.czj.sh.gov.cn(上海财政网)查询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