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湖北宜昌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7日起

来源: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10日

2017年度宜昌市会计专业资格证书(中级)领证通知

市直考生:

2017年度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中级)市直考生证书领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对象

报名点选择“市直”的考生。报名点选择各“县市”(含夷陵区)的考生请到各县市(含夷陵区)人社局职改办领取。

 二、领证凭证

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代领人需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三、领证时间

2018年5月7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四、领证地点

沿江大道43号,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1楼1107室。

咨询电话:0717-6056351

附件:2017会计中级合格人员名单.xlsx

宜昌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4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