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5月7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1日
导读: 2017年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开始领取,福州市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于2018年5月7日起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取证指导

关于领取2017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中级)定于2018年5月7日开始发放,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请福州考区成绩合格的考生(即在福州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马尾、闽侯、长乐、福清、连江、罗源、永泰及闽清财政部门参加报名审核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和考生准考证。(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登陆“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点击“证书查询系统”—记录本人证书管理号)

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六楼606室,咨询电话:0591-83322064。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