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山东德州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德州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8年5月15日

关于领取2017年经济、统计、会计中级、下半年软件(水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度经济、统计、会计中级、下半年软件(水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经下发到我市,市直单位考生将相关材料交单位人事部门统一到市考试测评中心(德州市湖滨中大道1181号,德州人才市场四楼403室。电话:0534-2345119)办理,县(市、区)考生由单位统一将相关材料交所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初审盖章(主管部门位置),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将考生材料送市考试测评中心复审并办理合格证书。

考生需要提供的材料:

1、《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可下载,需单位盖章)

2、符合条件的资格证书原件(条件没做要求的不用带)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要标清考试的全称)。

4、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软件水平考试不用带)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需提供有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http://link.233.com/12515/上打印),2002年以前毕业的及中专学历证书需出据档案里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存档单位盖章)。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