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广东深圳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邮递申请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7日

2017广东深圳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和考生信息表采取邮政快递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发放,证书领取时间5月21日至6月8日,邮政快递资费标准:15元/人。【领证通知

2017深圳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邮递申请入口(请点击进入)

2017年广东深圳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邮递申请入口

温馨提示:取证指导

根据有关要求,本系统接入深圳市人社局社会统一用户基础平台。 若已有深圳市人社局社会统一用户基础平台的用户账号,请直接使用该用户账号登录; 若没有深圳市人社局社会统一用户基础平台的用户账号, 请点击“用户注册”进行注册(注册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号、以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的银行卡及办卡时留存的有效手机号码), 注册成功后,返回网上业务办理系统并使用注册的用户账号登录。

推荐IE8及以上版本、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360浏览器等其他浏览器使用极速模式访问!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