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重庆合川区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4日
导读: 2017年重庆合川区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已能领取,请考试成绩合格考生在2018年10月30日前持身份证到合川区南办处希尔安大道221号446室领取。【取证指导

合川区财政局关于领取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已能领取,请报名时选择合川考点且考试三科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从即日起到2018年10月30日止(法定假日除外)来我局行政审批项目管理科领取证书。

领证时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如果委托他人代领,应提供委托书,并出示考生本人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咨询电话:023-42823238,地址:合川区南办处希尔安大道221号446室。

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

2018年5月22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