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河北沧州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发放时间5月28-7月31日

来源:沧州市财政局 2018年5月29日
导读: 2017年河北沧州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集中发放时间为2018年5月28日—2018年7月31日,请考试成绩合格考生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现有其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一寸白底近期免冠证件照片等资料前往沧州市财政局西配楼一楼会计服务大厅领取证书。【取证指导

关于发放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各位考生:

现开始发放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放证书时间

2018年5月28日—2018年7月31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二、发证地点

沧州市财政局西配楼一楼会计服务大厅 解放西路四十号

 三、需携带证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现有其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

4、一寸白底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成绩合格考生本人携带的证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不能领取证书,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确需代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

 四、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在领证现场填写《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时请用钢笔或碳素笔如实填写,不得涂改。此表要妥善保管,领证后请及时将《登记表》放入本人档案,如证书不慎丢失可提供《登记表》补办。

2、下方附件为《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表样,供考生提前了解填表内容,不需要下载填写。

附件1:《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沧州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8年5月25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