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8年中级会计证书不发纸质版了?是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4日

有许多网友问小编:听说中级会计师证书不发纸质版的了,直接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可以打印,是真的吗?中级会计取证指导>>

小编提醒大家目前没有相关通知说不发纸质版了。不过浙江省可以打印电子合格证明。

浙江公告如下:关于会计中、初级电子合格证明打印的方式。从2017年起,对在浙江省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且在规定年限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获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制作浙江省出具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电子合格证明。目前,考试合格人员,可自行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点击“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在线自主打印电子合格证书(证明)。

也就是说,现在中级证书还是以纸质版的为主,只有浙江开始实行电子合格证书的规定

那纸质版的证书要如何领取呢?小编都给你把流程整理好啦!

一、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查询流程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信息查询地址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登录官网后点击左下方“证书查询系统”,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并输入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

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办理/领取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一般从12月份左右开始陆续公布。小编会及时更新最新的证书领取通知,请大家持续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

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办理/领取流程

办理/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一般需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历证、准考证、合格成绩单据、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等资料。

办理/领取方式也有所不同,有些地区可以网上办理,有些地区则需要到相关部门现场办理和领取合格证书。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