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8年安徽马鞍山市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马鞍山市财政局 2018年11月8日

关于2018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财政部的通知,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 分)。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可在会计资格评价网站查询)后进行成绩查询。现就考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查分

中级考试的查分仅限卷面合分。如考生需要查询,请于2018年11月20日前向市财政局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待省会计考办将核查结果发至市会计考办后,由市会计考办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具体分值的书面凭证,即卷面合分。

二、 资格审核

2018 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全科合格人员应及时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www.ahcz.gov.cn)“会计管理”页面, 进行“证书申领”。网上申请成功后, 申请人应携带相关材料于2018年11月9日前到市财政局会计考办进行资格审核(携带材料见《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发放须知》)。对审核通过的考生,市会计考办将出具会计中级资格审核回执单。

三、 证书发放

会计资格证书由人社部负责印制,证书抵达我省后,省会计考办及时将证书发放到市会计考办。请各位考生关注市财政部门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

四、 资格审核地点及电话

(一)资格审核地点:马鞍山市花雨路3号市财政局会考办(105室)。

(二)咨询电话:0555-8880565。

市财政局会计考办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