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8年江西吉安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吉安市财政局 2018年11月15日

关于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考生资格审查的公告

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登陆江西财政网会计频道或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查询。现将吉安考区中级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查时间:2018年11月19日—11月23日

二、审查地点: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805室(吉州区城南井冈山大道尚德路口,九江银行对面)。

三、审查需提供资料:身份证、毕业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三证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查询打印的“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经工作单位签字盖章的《资格审查表》(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一份。

四、学历查询认证证明有关要求如下:

1.2002年后取得的学历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学信网”免费申请,网址:http://link.233.com/12515)。

2.根据教育部《关于取消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收费以及调整认证受理范围的公告》,2001年及之前取得的学历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上“学信网”免费申请),或提供入学通知、学业成绩、学籍证明、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

3.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取得港澳台地区的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5.查询认证材料经所在单位相关部门确认,并加盖公章,未经查询认证的学历一律不予认可。

五、咨询电话:

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0796-8224391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0796-8286536

2018年11月9日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