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广州黄埔区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6日

关于领取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通知

一、领取时间

2019年3月6日-5月6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其中周五下午13:30—15:00)

 二、领取地点

黄埔区香雪三路3号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C438窗口。咨询电话:020-82276451

三、注意事项

1、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

2、有特殊情况确需委托代领证的,需同时出示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代单位集体人员领证,需要提交单位委托书(或函)并盖公章方可领取。

3、发证对象: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管辖范围内报名考试且考试合格的考生。

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4日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领证:各省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图解| 参加继续教育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