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广东省直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11日-15日

来源:广东人事考试网 2019年3月11日

关于发放省直考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省直报名点考生:

定于3月11日至3月15日发放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名称: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二、证书人员:在省直报名点报名参加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考后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

三、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发放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3月15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五、发证地点: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四楼广东省人事考试局服务大厅。

六、其他事项:各地市考区考生的证书发放事项请咨询当地考试机构。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19年3月11日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领证:各省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图解| 参加继续教育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