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广西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2277人)

来源:广西财政厅 2019年3月27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公布广西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桂财会〔2019〕9号

各市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直及中央驻桂有关单位: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17号)规定,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据统计,广西达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的人数为2282人。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桂财会〔2018〕3号)关于报名资格实行考后审核的规定,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须持报名资格有关证明资料到所属考区的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办理领取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手续。经审核,当前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数为2169人(详见附件),取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时间从2018年9月算起;不符合考试报名资格的人数为2人;成绩需保留至第二年的人数为3人;尚未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的人数为108人(待审核确认报名资格合格后方可办理领取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手续,详见附件备注)。

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管理处)负责向人社部门申领,具体发放证书时间另行通知。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可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附件: 2018年广西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2277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3月13日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领证:各省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图解| 参加继续教育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