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第一年广西第二年在广东考,合格后去哪里领中级会计证?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4日

问:我在南宁考取的会计从业资格证,目前在广东工作,证件没有办理迁出。去年在广东工作地报考中级过了一门, 如果今年也过了剩下2门, 那我的中级证书是在报考地领取, 还是回南宁领取?谢谢。

答:

1、通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职称考试后需要携带什么资料领取中级职称证书?

答: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在规定时间进行考试成绩考后审核(考后审核请到考试报名所在地财政会计人员服务机构办理,联系方式可查阅广西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专栏)通过后,经人社部门印制证书发送到财政部门,财政部门发出领取证书公告后,请准备以下材料到报名所在地财政部门会计人员服务大厅领取证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提供的原件经现场核对后退回,他人代办的需同时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和代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复印件均要求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内容核对一致”、联系人电话并亲笔签名确认)(也可邮寄办理,电话11185)。

2、通过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职称考试什么时候领取证书?

答:广西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专栏2019年2月15日15:47分已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领取2018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当按照文件规定要求完成考后审核后,按上述第1点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其考试报名所在地会计服务大厅申领2018年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也可邮寄办理,电话11185)。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领证:各省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图解| 参加继续教育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