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发行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7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日-31日,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为2017年9月9日-10日,备考的征程已经开启,容不得再拖延啦。而部分考生碍于新版教材未发布无法全身心投入学习,担心教材变化导致备考徒劳。那么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到底什么时候能出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出,233网校整理了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目录新旧对比供大家参考学习,更多有关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解读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栏目。小编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中级会计师以往教材出售的时间来看,中级会计考试教材一般是在报名前后出版。因为2017年中级报名的时间是3月1日至31日,但根据以往的经验考试教材应该会在考试报名结束后发布了,也就是说教材可能会在4月下旬左右出版。

虽然距离教材出版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考生千万不要忽略了预习阶段的考试,利用教材出版前的时间对中级师各科目做全面的预习和把控,为基础阶段的系统学习奠定基础。

2017中级会计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高频考点解析>>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