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国足都赢了,2017中级会计师教材怎么还不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7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出,233网校整理了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目录新旧对比供大家参考学习,更多有关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解读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栏目。小编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生死战中,中国队最终以1:0击败韩国队,取得了本次12强赛的首胜,让球队在绝境中辟出了前行的方向。

如果你看了3月23日的中韩足球大赛,是不是像在看一个励志大片,一时间长沙成了福地,于大宝成了福将。通过国足,一种精神从头顶升腾而起:国足都赢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而这种精神对于正在备考2017年中级会计师的考生们来说就是:国足都赢了,我还考不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吗?可是……国足都赢了,2017年中级会计师教材怎么还没发布啊?

根据中级会计师以往教材出售的时间来看,中级会计考试教材一般是在报名前后出版。因为2017年中级报名的时间是3月1日至31日,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应该会在考试报名结束后发布,也就是说教材可能会在4月下旬左右出版。

虽然距离教材出版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考生千万不要忽略了这段时间的备考,对于很多第一次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来说,中级会计职称有不小的难度,所以大家都会尽可能地提前备考。什么?又提没教材这茬儿!没教材也得备考啊!没教材我们还有网校陆续开通的课程啊!现在报名还有优惠啊,2017中级会计师全科取证班立减170元原价850元现仅680元;2017中级会计师高端班立减270元原价1250元现仅980元。中级会计师报名限时特惠28日截止,时间有限,速速抢购吧!!!去购课>>

国足用事实告诉我们,梦想要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中级会计虐我千百遍,我待中级会计如初恋!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我的考生们!接下来的比赛和考试,请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加油!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上市?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