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0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暂未发布,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由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会计考办)编写,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在4月初发行,大家可查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详情进行参考。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封面

【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

【编 者】: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定 价】:56.00元

【包 装】:平装

【开 本】:16开

注意: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免费下载】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一般在报名后发布。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了解最新报考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014.jpg

更多中级会计考试教材信息敬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栏目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