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购买官网及购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9日

最新教材消息:

>>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抢先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上市!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在3月底出版,根据各地区报名公告得知,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购买官网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http://link.233.com/10280/”及各地区报官网指定购买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购买入口

中级会计师教材购买入口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一般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首次大变革,删除了很多内容,教材更加务实、简单。但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预计会大变,由于2018年教材发布较早,部分变化的行业政策未来得及写入,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中必然会增加这些内容,比如收入和金融资产内容,同时2019年初的会计准则及改革意见稿中提到的内容,都将是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查的重点,难度系数不低。

注册233网校会员 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