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干货!2019年中级会计师新教材应该这样学!绝不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8日

经过一个假期的学习,想必大家也已经了解了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的变化情况。没错,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巨大,三科中变化也有最低20%,变化最大的实务教材在40%以上了。因此,此次教材的变化对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考生来说,重新学,重点学是主要的关键词。

下面大家就跟着233网校讲师一起来看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具体请看,作为中级会计考生的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备考!

点击查看>>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教材讲师解读

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教材

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发现,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最小的就是财务管理了。从考试大纲整体看,章节框架没有变化,依然是十章内容,这说明考试比例、考试重心没有变动。

点击查看>>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教材讲师解读

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教材

2019版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内容较多;其中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三章、第二十章变化较大,第一章、第四章、第十一章等其余章节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在会计实务备考中,中级会计师重点和热点就是我们学习的抓手,我们在学习的时候要注意对热点的实际案例有所了解,与所学知识进行对接。而每一章的重点要有所把握,考查范围虽广,但是背景、基本概念等内容还是够不上考试的等级要求。

点击查看>>2019版中级经济法教材讲师解读

2019版中级经济法教材

经济法的重点内容,主要包括:金融法律制度、增值税法律制度、合同法律制度还有公司法律制度,这是每年考试的重点内容。但是,对于新教材中的新增内容也要引起重视,如果这些新增内容没有用,也不会列入新教材中,所以新增内容同等重要。2019版经济法教材变化内容:现行的一系列政策进行修改。主要针对民法总则、公司法律、金融法律、增值税税法、企业所得税的相应调整。最后,经济法要想学好,就是需要多记忆的。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