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有哪些变化?难度是否增大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4-18 10:15:00

根据233网校整理的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对比情况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三科均有变化,具体如下:

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巨大,属于三科中变化最大的一科,从以上对比看,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几乎每一章都发生了变化。

2019版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主要在第二章、第三章、第七章及第九章,其余章节变化情况相对较少。虽然财务管理比较难学,所幸的是今年变化在三科中算是最小的,

2019年中级会计经济法主要还是针对现行的政策、税率相关的变化,总体说变化不算特别大,教材目录也只有第六章第三节变化,但细看之下不难发现,2019版中级会计经济法除了第二章、第五章无变化之外,其余的章节都有细微变化。

>>查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详细情况

单单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情况看,教材变化之大,无形中给2019年中级会计考生提高了考试难度;其次为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突破160万,创历史新高,考证人数越多,取证越难。想要顺利通过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没有付出一番努力是不太可能的!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