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答疑:2019年中级会计教材会计实务该怎么学?

作者:233网校 2019-04-22 10:30:00

对于报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的考生来说,2019版实务教材变化之大是一种悲伤且无奈的是事情。那教材变化大无法改变,我们要如何备考才能让自己一次通过中级会计实务呢?

首先,掌握教材核心考点

在备考之前,还有的同学问,可以用2018年的教材备考吗?提醒大家一句,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动最大的一科就是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比例超40%,一定一定要用新教材备考!

《中级会计实务》本科目共21章,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1章),主要阐述会计的理论部分;  第二部分是会计要素的确认、计量和记录(共八章,2-6章、9-10章、13章);  第三部分是财务报告(共三章,17-19章),它是本科目的重点内容;  第四部分是一些特殊业务的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共八章,7-8章、10-12章、14-16章);  第五部分是政府会计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在考试时覆盖面广,出题综合性强。而在新教材中几乎每一章都发生了变化,有三个大章重新编写,第十章节重大调整。

因此,在备考时,我们需要全面复习、把握重难点的基础上融会贯通。重点掌握长期股权投资和合并财务报表、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有关的差错更正、所得税、金融资产、收入和固定资产等。

其次,利用电子书/辅导资料备考

中级会计实务.png

233网校APP已经上线2019版《中级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电子辅导教材,大家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获取中级会计电子书进行备考。电子书内容包括:考试情况分析+各章节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可以利用坐地铁、等公交、或者等人、排队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每天多记一个知识点,日积月累,顺利通关中级会计师!

还等什么,赶快下载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APP。下载打开233网校APP--头条,即可看到电子书在线领取入口! 

中级会计APP

制定详细学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

>>下载完整版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的复习的关键是打好基础,构建知识框架。因此拥有规格详细而不复杂的学习计划至关重要!233网校提供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表,全面复习阶段建议大家每天学习3个小时以上,根据掌握要求进行全面复习。冲刺阶段则主要以做题为主,重点掌握出题规律及解题思路。同时大家也可结合思维导图来搭建复习框架,高效有实用。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