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经济法学习笔记

2018年中级会计经济法考点练习题:本票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5日
导读: 2018年中级会计师备考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单选题】根据我国《票据法》的规定,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本票绝对应记载事项的是(  )。

A.收款人名称

B.付款人名称

C.出票日期

D.确定的金额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核点是本票应记载事项。由于本票是出票人自己签发的,承诺自己在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据.因此本票无须记载付款人名称。

【单选题】本票的提示付款期限是(  )。

A.出票日起10日

B.出票日起1个月

C.出票日起2个月

D.到期日起1个月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核点是本票的提示付款期限。本票自出票日起,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个月。

试题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33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招生,提前报名2018年网络课程,包括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直播班等,提前听讲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报课要趁早,早报早优惠,为自己2018年中级备考增加砝码吧!先提前感受一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