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16中级会计师《经济法》每日一练:增值税销项税额(6.22)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2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将于9月10-12日举行,考生进入全面备考阶段。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经济法》每日一练栏目,每天10道最新考试试题,免费在线测试,知识点各个突破。还可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助力考生有效科学备考。

2016中级会计师《经济法》每日一练:增值税销项税额(6.22)

  【习题1:单选题】甲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5年6月采取买一赠一方式销售电视机100台,零售单价5850元;同时送出100台豆浆机,甲商场同类豆浆机零售单价585元。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商场上述业务应当计算的增值税销项税额为(  )元。

  A.109395

  B.93500

  C.99450

  D.85000

  【答案】B

  【解析】(1)购进的货物用于赠送,应当视同销售货物;(2)零售价是含税价,应当先进行价税分离。在本题中,甲商场相关业务应当计算的增值税销项税额=(5850+585)÷(1+17%)×100×17%=93500(元)。

  点击在线练习《每日一练》10道最新试题

  想要更多练习?小编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配合考生备考战略,涵盖各科重要考点,实战练习,有效通关!

  一次通关攻略:中级会计师各科章节90%重难点抢先试听》

  中级会计师考试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