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摸底试卷(4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4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将于9月8日、9日进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整理了4套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摸底试卷,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在做题的过程中消化知识点,查漏补缺!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014.jpg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经济法》摸底试卷(一)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经济法》摸底试卷(二)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经济法》摸底试卷(三)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经济法》摸底试卷(四)

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综合题共五个题型。其中,单选题(30个小题30分)、多选题(15个小题30分)和判断题(10个小题10分)属于客观题(合计70分),简答题(3个题目共计18分)和综合题(1个题目12分)属于主观题(合计30分)。

更多试题>>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8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机考原题揭秘,报名送2套押题,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