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经济法试题训练:有限责任公司的设立程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8日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为大家制订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法》试题,供大家备考训练!2019年中级会计讲师版复习计划,查看>>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更多免费试题!

中级会计APP

2019年中级经济法试题训练:有限责任公司的设立程序

【单选题】

甲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5日。公司章程规定,股东乙以其名下的一套房产出资。乙于1月7日将房产交付公司,但未办理权属变更手续。5月9日,股东丙诉至人民法院,要求乙履行出资义务。5月31日,人民法院责令乙于10日内办理权属变更手续。6月6日,乙完成办理权属变更手续。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乙享有股东权利的起始日期是()。

A.1月7日

B.1月5日

C.6月6日

D.5月31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不论“已交付,未变更”,还是“已变更,未交付”,只要最终能成为股东,股东权利均自“实际交付财产给公司使用时”享有。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备考:2019年中级经济法知识点预习汇总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