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7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经济法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去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17日)

【多选】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收入确认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企业转让股权收入,应于转让协议生效时,确认收入的实现

B.企业发生债务重组,应在债务重组合同或协议生效时确认收入的实现

C.特许权使用费收入,按照合同约定的特许权使用人应付特许权使用费的日期确认收入的实现

D.接受捐赠收入,按照实际收到捐赠资产的日期确认收入的实现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  选项A:企业转让股权收入,应于转让协议生效且完成股权变更手续时,确认收入的实现。 

【判断】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向保险人请求给付保险金的诉讼时效期间为5年,自其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计算。(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 人身保险包括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和人寿保险等,适用5年诉讼时效期间的仅限于“人寿保险”。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经济法考点汇总| 经济法习题8章汇总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考点|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